有情苯终成环己烷

好好做人

2015-12-30

明天是15年的最后一天
回头想想 时间真快
一年又过去了
好像每到一年的结尾
总会说这句话
不是惊讶于时间太快
而是感慨自己又浪费了一年青春

大学 上了一年半了
还是没有领悟到
它真正的意义
总感觉每一天在混日子

舍友们此时已经开始
讨论她们的结婚日期了
可我的Mr right 又在哪里等我呢
我相信他一定在这世界
在等我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张嘉佳说
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我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越来越喜欢他的文字
真实 感同身受
我会一直等下去
只要最后是他 无妨

评论

热度(1)